晴時多雲

T1》「與魔獸有異曲同工之妙」中媒關注卡森斯來台首戰:錯過他太可惜

2024/01/20 17:49

卡森斯。(記者林正堃攝)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今首度以T1台啤雲豹成員身分亮相,來台首戰繳出13分10籃板5助攻2抄截1阻攻的全面數據,幫助球隊以119:90大勝台鋼獵鷹,也不禁讓中國媒體感嘆,CBA錯過他實在太可惜。

卡森斯今天迎來T1初登場,開賽手感欠佳,前5次出手都落空,終於在首節末自己抄球得手,並完成雙手灌籃,最終上半場僅得到2分。不過易籃後,卡森斯找回節奏,各種進攻手段打得獵鷹毫無招架之力,卡森斯三節打卡下班,台啤雲豹也順利打爆對手。

卡森斯此役繳出全能數據,但上場28分鐘共16投6中,三分球7投1中,發生4次失誤。中媒《搜狐體育》撰文表示,這些並未影響到卡森斯,整體表現依舊強勢,「卡森斯首秀完美,當初CBA錯過他確實太可惜了。」

《搜狐體育》指出,卡森斯離開NBA後最先接觸的是CBA,更有多支球隊有意爭取,但因卡森斯的性格和要求薪資過高,導致許多CBA球團知難而退。

另外,另一位前NBA明星中鋒「魔獸」霍華德去年也曾來台加盟T1桃園雲豹,《搜狐體育》直言,現場來看森斯的球迷座無虛席,與當年的霍華德有異曲同工之妙。至於初登場的表現,「他(卡森斯)與霍華德的強勢程度還有差距,或許是因為這場比賽時間打得比較短的原因。」

33歲的卡森斯在NBA征戰11季,4度入選明星賽、2次入選年度第二隊,生涯場均拿下19.6分、10.2籃板、3助攻。卡森斯預計將在台灣打4場比賽,接下來的賽事日期為1月21、27及28號。

霍華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