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對上230公分的德古拉 卡森斯:我就像個小孩

2024/01/20 19:29

卡森斯和德古拉。(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表弟」卡森斯今天首度身披台啤雲豹戰袍出賽,台鋼獵鷹派出身高230公分的德古拉鎮守,卡森斯也直呼對手真的很巨大,自己在旁邊就像個小孩。

208公分的卡森斯在對上230公分的德古拉有身高劣勢,賽後他說:「德古拉真的太高大,我感覺我像個小孩,特別是我舉手的時候,而我上次看到這麼高的球員應該是馬揚諾維奇(224公分),但這是個不錯的經驗,讓我知道要用聰明的方式去打他。」

高錦瑋透露,其實卡森斯在賽前的影片情蒐後,也有跟大家說要怎麼守,因此在包夾德古拉也做得不錯,讓他只拿15分。

獵鷹陣中另一長人布拉是卡森斯過去國王隊時期的隊友,只是布拉因傷沒上,讓卡森斯也直呼有點可惜,但也慶幸沒能對到他,「我們上次一起打球應該是2013-14賽季,我今天看到他也給他一個擁抱,希望他能盡快恢復健康回到場上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