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簽下哈德後還可怎麼做?美媒建議轉向市場3選手

2024/01/20 21:57

哈德。(資料照,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終結者哈德(Josh Hader)在新球季成為太空人的一員,大大提升了牛棚戰力,美媒《FanSided》記者Zachary Rotman撰文分析太空人在簽下哈德後,還可將目光轉向自由市場的3名選手。

首先建議可找明星外野手佩德森(Joc Pederson),佩德森在2017年的世界大賽與太空人交手過,當時效力道奇的他出賽6場就擊出3轟,OPS來到恐怖的1.344,可惜最終無法幫助球隊拿下最高榮譽。Rotman表示,佩德森來到太空人可填補近期宣布高掛球鞋的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的洞,而佩德森的打擊比起布蘭特利有更大的力量,太空人可在對付右投手時將他派上場,並可擔綱左外野手與指定打擊的位子。

佩德森。(資料照,法新社)

第二招就是簽回梅頓(Phil Maton),在太空人許多主力牛棚回到自由市場,以及葛雷夫曼(Kendall Graveman)因傷將整季報銷的情況下,後防出現不小的問題,因此將重新找回梅頓是個不錯的方法,梅頓去年出賽68場,拿下4勝3敗、10中繼1救援、防禦率3.00、WHIP 1.12的成績,另外Rotman補充道,雖然同樣是來自太空人的內里斯(Hector Neris)條件是最好的,但這也代表他並不便宜,「在確定簽下哈德的情況下,讓我們將內里斯從清單上劃掉吧。」

梅頓。(資料照,法新社)

最後的建議就是簽下摩爾(Matt Moore)以做為左手牛棚的第2人選,Rotman說:「摩爾的價錢或許會比梅頓,但他的功能性也更大,哈德的出賽模式大多以第9局上場為主,球隊絕對會在前面的局數使用到左投手,而摩爾則能表現地和哈德一樣出色」,摩爾去年一共效力天使、守護者與馬林魚3支球隊,出賽50場拿下22次中繼成功、防禦率2.56、WHIP 1.16。

摩爾。(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