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火球男查普曼尚未找到下家! 牛棚投手市場有望迅速升溫

2024/01/21 08:33

查普曼。(資料照,法新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太空人以5年9500萬美元合約網羅明星終結者哈德(Josh Hader),球界認為接下來牛棚投手的市場將迅速升溫。

據大聯盟官網報導,某位國聯總管認為,牛棚投手的市場在未來幾天可能會變得非常活躍,那些沒能得到哈德的球隊,勢必得把目光轉向其他後援投手身上。

官網也點名幾位優秀的牛棚投手仍在貨架上,尚未找到下家,包括內里斯(Hector Neris)、貝瑞瑟(Ryan Brasier)、查普曼(Aroldis Chapman)、羅伯森(David Robertson)、朱尼斯(Jakob Junis)、摩爾(Matt Moo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