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T挑戰賽》連斬林昀儒、張本智和等後浪 42歲傳奇波爾持外卡封王

2024/01/21 08:20

德國傳奇球星波爾以4:3擊敗日本20歲新星張本智和,首度拿下WTT系列賽冠軍。(取自X)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2歲德國傳奇球星波爾(Timo Boll)今在2024年杜哈挑戰賽男單決賽,以4:3擊敗日本20歲新星張本智和,首度拿下WTT系列賽冠軍。

前球王波爾受到傷勢影響,目前世界排名182,此次持外卡參賽,昨在4強擊敗世界排名第7的台灣「沉默刺客」林昀儒,今在決賽強碰第2種子張本智和,這位42歲的老將臨場發揮經驗優勢,特別是在第6局連追6分將比賽逼進決勝局,激戰將近1小時笑納最後的勝利,這也是波爾自2020年ITTF歐錦賽後再度拿下男單冠軍。

女單方面也是一場精彩的7局大戰,南韓31歲好手田志希逃過6個賽末點,在內戰中逆轉19歲的頭號種子申裕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