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鄭宗哲赴美備戰春訓 彭政閔祝福:希望今年在大聯盟看到你

2024/01/21 10:28

鄭宗哲。(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海盜的22歲台灣旅美好手鄭宗哲昨搭機赴美、備戰新球季,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彭政閔獻上祝福。

鄭宗哲休賽季被放進40人名單,離大聯盟更近一步,所屬經紀公司昨分享他在桃園機場準備出發的照片表示,鄭宗哲將赴美自主訓練,迎接2月中的大聯盟春訓,「祝福宗哲今年可以順利圓美夢,踏上大聯盟舞台!」

「恰恰」彭政閔也在此貼文下方留言幫後輩打氣:「加油,希望今年能在大聯盟球季中看到你,祝福一切順利。」

鄭宗哲首度參加大聯盟春訓,他赴美前在屏東中信園區自主訓練,兄弟強打詹子賢今還拍下一張疑似是鄭宗哲遺留下來的球帽、幽默問道:「帽子要幫你寄到美國的哪一洲哪一鄉哪一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E HEROES(@beheroes.tw)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