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慘!曾領9億日圓高薪的田中將大 傳今年薪水遭砍至2.6億

2024/01/21 13:01

田中將大。(資料照,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35歲強投田中將大今天和球團談約,根據日媒《Daily》報導,據球團人員透露,田中的減薪幅度超過40%,今年薪水推估約2.6億日圓,並外帶激勵獎金。這也代表田中將大近兩年薪水共遭砍6.4億日圓。

自2021年賽季從大聯盟洋基隊重返日職的田中將大,曾單季領年薪9億日圓創日職球界最高紀錄,但去年薪水遭砍4.25億日圓,讓他上季領4.75億日圓的薪水。田中將大去年先發24場,戰績7勝11敗,防禦率4.91是日職生涯最差。

日媒《Daily》報導,對於今年賽季的展望,田中將大表示,希望能在這一年待在先發輪值,才能投出好成績。

田中將大重返樂天後,2021年只拿到4勝,2022年摘9勝,去年拿7勝,表現不如預期。田中將大僅表示,「我知道外界怎麼說。」

而田中將大在去年10月動右手肘清創手術,日前在沖繩自主訓練。他表示要以完整的狀態迎接新賽季。

對於距離日美生涯通算200勝只差3勝,田中將大說,每一場出賽會全力拚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