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談薪進度大致底定 領隊透露鄭凱文接近簽約

2024/01/21 11:55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屏東報導〕中信兄弟今天春訓開訓典禮,領隊劉志威透露,全隊談薪進度大致底定,只差最後2、3位選手,而球隊整體調薪是往上調整。

投手鄭凱文去年底行使自由球員資格,最終和母隊中信兄弟接近完成談約。劉志威說:「鄭凱文的部分還沒談完,但已經很接近,今年他的薪資有稍微調降一些,至於單數年或複數年合約則還沒確定。」劉志威透露,資深球員周思齊的合約也還在談,細節尚不便透露。

劉志威說,球隊在談約上大致上有機制,去年一軍主力、有貢獻者,原則上都加薪,若當年度拿下總冠軍,調幅會再多一點。

至於洋投部分,日前續約接近完成的左投手艾士特,劉志威今天證實雙方已經正式續約,今年球季中信兄弟洋投為5人,分別是德保拉、象魔力、艾士特,和兩位新洋投猛登、克迪。

中信兄弟春訓今天開訓。(記者李惠洲攝)

中信兄弟春訓今天開訓。(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