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拒絕洋基47億合約! 官網爆料2屆塞揚名投不簽的關鍵

2024/01/21 14:26

史奈爾。(資料照,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兩屆塞揚名投史奈爾(Blake Snell)先前拒絕洋基初步報價後,目前動向未明,大聯盟官網也持續撰文關注他的情況。

文中爆料,洋基曾端出一份6年1.5億美元(約47億台幣)的合約,但遭到史奈爾拒絕,因為他想要年均薪更高(每年至少3000萬美元)或年限更長的合約。

消息人士透露,儘管休賽季許多球隊都表達對史奈爾有興趣,但洋基是唯一有向史奈爾提出實際報價的球隊。

外界認為,史奈爾正在尋求一份總額超過2億美元的合約,但到目前為止,這一數字還沒有出現過。洋基先前已簽下明星強投史卓曼(Marcus Stroman),是否還會網羅史奈爾成為未知數。

先前傳出天使、巨人、藍鳥、大都會、紅襪都有意爭取史奈爾,但沒有一支球隊願意滿足史奈爾的要價。

若史奈爾降價的話,某位美聯總管預測,這會引發多支球隊參與搶人大戰,隨著各隊競價,最終情況仍對史奈爾有利。

史奈爾上季在教士登板32場,成績14勝9敗、防禦率2.25,累積180局投球,送出234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為1.19,成為新科國聯塞揚得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