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讓「1.5軍」選手有競爭力! 兄弟前教頭彭政閔談養成目標

2024/01/21 14:43

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彭政閔。(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屏東報導〕中信兄弟去年底宣告總教練再次換人,彭政閔主動向球團請辭後,轉任二軍總教練兼任農場主管,一軍總教練由平野惠一擔任。

彭政閔說,今年任務以二軍總教練為主、兼任農場主管,他期望藉此提升自己的經驗,他說:「去年在經驗和能力都還不夠的狀況下,讓大家失望了。今年希望能再提升跟增進自己的能力。」

掌管二軍兵符,彭政閔說,最大的目標跟想法,是讓「1.5軍」選手也能保持競爭力,一軍有需要時能隨時頂上戰力、甚至站穩一軍。彭政閔說:「也跟年輕選手說,不要害怕失敗,在二軍的失敗是為了增加一軍成功的機會。」

彭政閔也說,球隊一軍每年就一位總教練,準備得再好也不一定能贏得總冠軍,他希望未來日後,自己若再有機會,能夠在面對沒遇過的狀況時,更對得起球隊跟努力拚鬥的選手。

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彭政閔。(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