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新竹曼巴」艾夫伯被趕出場 地主攻城獅賠了夫人又折兵

2024/01/21 17:48

艾夫伯(左)。(攻城隊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艾夫伯面子、裡子雙輸!「新竹曼巴」週六才率隊驚天大逆轉,今天卻因怒打對手頭部慘遭驅逐出場,地主攻城獅攻守大當機,72:83不敵來犯的桃園璞園領航猿,戰績也從第3被擠至第4名。

攻城獅上半場還以36:37緊咬,易籃再戰陷入低潮,全隊攻守失序,第3節僅拿13分,還被領航猿豪奪26分,對成勝負轉捩點。第四節5分35秒,攻城獅61:74落後,被惹毛的艾夫伯又情緒失控,居然出手攻擊領航猿陳昱瑞的頭部,導致對方痛苦倒地,經重播輔助判決遭奪權出場,地主士氣跌至谷底無力反撲,終讓領航猿以11分差取得對戰2連勝,戰績8勝8敗也挾一場勝差超越攻城獅。

艾夫伯21分仍是攻城獅此役最高,本土控衛高國豪貢獻12分;至於領航猿除了洋將沃許本包辦22分、17籃板,防守艾夫伯建功的陳昱瑞也有9分進帳,賽後他說:「頭還好啦,不會痛了。教練安排我和隊友輪番看管,盡量不要讓他接到球,減少進攻威脅性,很高興達成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