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強投可望夏季末回歸 麥卡勒:感覺很好

2024/01/21 19:01

麥卡勒。(資料照,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Athletic》記者羅姆(Chandler Rome)消息指出,太空人強投麥卡勒(Lance McCullers Jr.)在平地進行80呎傳球後表示自己的感覺很好,在今年夏季末可望回歸。

麥卡勒在去年賽季因右前臂受傷動刀而導致賽季報銷,上一次的出賽要回朔到2022年,當時也因屈肌腱受傷而缺席大部分比賽,留下8場出賽皆先發,投出4勝2敗、防禦率2.27的成績,不過根據消息他將於季中回歸,對於太空人想要在新賽季重返冠軍之路是個好消息。

另外麥卡勒曾與近日簽下的明星終結者哈德(Josh Hader)當過隊友,麥卡勒接受太空人隨隊記者麥克泰嘉特(Brian McTaggart)訪問時說:「我和哈德交情不錯,我與他曾在太空人高階1A與2A同隊過,我們2015年在2A的時候,我被叫上大聯盟而他被交易到釀酒人,所以我知道我們很長一段時間一直想嘗試把他找回來,我們身為賣家有點後悔。」另外他也表示,很開心看到哈德回來而哈德也相當開心,期待能合作一起重返世界大賽。

麥卡勒雖然兩年因傷只投了47.2局,但他若保持健康肯定能為輪值帶來動力,而哈德的加入可能會使原本的終結者普雷斯利(Ryan Pressly)在第8局提前上場擔任佈局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