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調整好了!「表弟」卡森斯轟25分 雲豹痛宰特攻奪6連勝登龍頭

2024/01/21 21:31

「表弟」卡森斯繳25分率領球隊大勝中信特攻。(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台啤永豐雲豹今天在「表弟」卡森斯繳25分帶領下,以105:85擊敗衛冕軍中信特攻,收下6連勝,且戰績也超車,登上聯盟第1。

雲豹上季網羅「魔獸」霍華德,在台灣掀起一股旋風,這季也採取同樣模式,找來前NBA明星中鋒卡森斯助拳,盼能再次吸引球迷目光,今天共有5515人進場觀戰。

卡森斯週四抵達台灣,經過一天調整,昨天隨即披上雲豹戰袍在主場桃園巨蛋亮相,但首戰似乎還在找狀態,僅繳出13分、10籃板、5助攻,另外出現4次失誤。

今天對決衛冕軍特攻,卡森斯開賽先在罰球線得分,隨後又上籃得手,率隊打出8:2攻勢,而他開賽狀況極佳,轟進3顆三分球、單節包辦14分,助隊在首節打完握有雙位數優勢。

不過,特攻很快在第2節反撲,一度追到2分差,但卡森斯展現他在禁區的破壞力,頻頻強攻得分,也沒讓對手有機會超車,加上克羅馬飆進壓哨三分球,半場打完雲豹暫時以57:47領先。卡森斯在上半場繳出全場最高21分。

雲豹在易籃後輪到林信寬、蔣淯安跳出得分,持續擴大領先,也讓衛冕軍特攻罕見陷入挨打狀態,最終雲豹以20分差獲勝。

卡森斯繳出全場最高25分、17籃板,克羅馬19分次之;特攻艾德繳出全隊最高24分,泰龍19分。

「表弟」卡森斯繳25分率領球隊大勝中信特攻。(記者林正堃攝)

「表弟」卡森斯繳25分率領球隊大勝中信特攻。(記者林正堃攝)

蔣淯安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林信寬。(記者林正堃攝)

高錦瑋。(記者林正堃攝)

克羅馬。(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