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11年前經典賽同場先發敗給王建民 46歲澳洲傳奇還在投

2024/01/22 09:08

奧斯普林。(資料照,記者林宥辰攝)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6歲的澳洲投手奧斯普林(Chris Oxspring)昨在澳職披上雪梨藍襪隊球衣登板,這一次出賽也可能將是他超過20年生涯的「最後一舞」。

這是奧斯普林本季首度在澳職登板,面對博斯熱火隊,中繼1.2局挨了一發陽春砲,飆出1次三振;澳職推特分享他的影片寫道,46歲的澳洲傳奇今天在職棒賽事登板,「可能是最後一次了」,文末感性表示,「如果真的是最後一次,謝謝你,謝謝你帶來的一切。」

奧斯普林2000年與教士隊簽下小聯盟合約展開職業生涯,2005年登上大聯盟,出賽5場登板12局送出11K、0勝0敗,防禦率3.75,該年成為他在大聯盟唯一一個賽季。

奧斯普林隔年轉戰日職阪神虎,接著效力韓職LG雙子,短暫回到澳洲打球後,又曾在2013年加盟韓職樂天巨人、2015年改披KT巫師戰袍,亞洲職棒經驗豐富。

此外,奧斯普林多次披上國家隊戰袍,2004年雅典奧運準決賽與松板大輔同台先發,主投7局沒失分,率領澳洲隊贏球,成為該屆奪銀功臣;2013年WBC經典賽遇上台灣隊投2.2局失3分,該役我國派出王建民登板,他繳出6局好投,率隊以4:1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