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力拚冠!網羅索托、史卓曼還不夠 洋基總管有意繼續「幹大事」

2024/01/22 10:49

凱許曼。(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今日接受《MLB Network Radio》節目採訪時,透露球隊可能會有更多補強動作,打造爭冠陣容。

洋基雖然很常被視為奪冠熱門,但他們自2009年奪下世界大賽冠軍以來,就再也沒有闖進過世界大賽,去年更是連季後賽門票都沒拿到。

錯過季後賽的洋基迎來一個繁忙的休賽季,他們目前的重大補強,是跟教士交易來明星重砲索托(Juan Soto),以及在自由市場簽下強投史卓曼(Marcus Stroman)。

洋基總管凱許曼指出,球隊仍願意在開幕戰之前補強更多好手,「我們對改善球隊的方法持開放態度,顯然的,必須適合我們的結構。」

凱許曼表示:「去年我們經歷了一段艱難的賽季,表現不佳、傷病以及沒有資格進入季後賽,所以我認為我們的球員渴望捲土重來,把去年的一切拋在腦後。」

凱許曼強調,球隊將為來季做好準備,在休賽季可能會有更多補強動作,「我們仍在與他隊討論交易,仍在與一些球員的經紀人交涉,我們在交易方面以及自由市場上進行了很多對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