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上最偉大球員之爭沒有他 杜蘭特:因為我加入勇士嗎?

2024/01/22 10:57

杜蘭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誰是NBA歷史第一人一直是場下的熱門話題,近年包含「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和「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等人都是常被提起的名單,而如今太陽一哥「死神」杜蘭特(Kevin Durant)認為自己有資格參與「GOAT(Greatest of All Time,史上最偉大球員)」之爭。

杜蘭特日前在接受《亞利桑納共和報》記者Duane Rankin的專訪時被問及,對於自己沒有被列入「GOAT」的討論當中,杜蘭反問:「就因為我加入金州勇士,為什麼我就不會出現在GOAT的討論當中,有什麼我還沒有做到的嗎?」

35歲的杜蘭特在NBA闖蕩17年,13度入選明星賽,2012和2019年獲得明星賽MVP殊榮,曾在2014年勇奪生涯首座年度MVP大獎,2017年和2018年幫助勇士完成2連霸,他也蟬聯總冠軍賽MVP,生涯拿下過4屆得分王和3面奧運金牌,還曾入選NBA傳奇75大球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