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讀賣巨人2億日圓網羅178轟工具人 「拳王」歐多有望來台獻技

2024/01/22 11:33

歐多。(資料照,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天正式宣布簽下生涯累積178轟的工具人「拳王」歐多(Rougned Odor),合約推斷為1年2億日圓,將穿上「23」號球衣。

29歲強力左打歐多在大聯盟打滾10年,曾在遊騎兵時期3度繳出單季至少30轟的數據,2016年33轟是生涯最佳,此外,他曾經連續8年單季全壘打都有雙位數以上的成績。

歐多曾待過遊騎兵、洋基、金鶯和教士,生涯累積178轟、568分打點,身為工具人的他,可以守一壘、二壘、三壘,還能守外野,預計他在巨人會擔任先發右外野手,內野主力吉川尚輝和坂本勇人輪休時才會移放至二、三壘。

歐多去年待在教士隊,出賽59場貢獻4轟、18分打點,打擊率僅2成03,7月遭到球隊指定讓渡。值得一提的是,讓歐多爆紅的就是2016年與當時效力藍鳥的「包大人」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在場上鬥毆出拳,一戰成名。

歐多透過球隊發表聲明,「很高興能夠成為巨人隊的一員,能獲得這樣的機會感到非常榮幸,很期待與新隊友並肩作戰,力拚日本一總冠軍。」

讀賣巨人將在今年3月2日、3日於台北大巨蛋,舉行「2024年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並和中職中信兄弟、樂天桃猿交手。歐多如果能來台,屆時有望在台灣球迷面前獻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