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征戰英雄聯盟PCS春季賽 中信飛牡蠣經理期待很高

2024/01/22 17:19

中信飛牡蠣開季首戰告負,第二戰才拿下新賽季首勝。(圖片取自臉書)

〔中央社〕休賽季補強動作頻頻的台灣電競職業戰隊中信飛牡蠣,近期以全新陣容征戰英雄聯盟太平洋職業聯賽(PCS)春季聯賽,經理四葉表示,期待度很高。

成軍邁入第3季的中信飛牡蠣,去年在PCS夏季聯賽勇奪亞軍,本季除了原有班底Rest(徐士傑)、Shunn(趙盈舜),更大動作網羅前閃電狼打野好手Karsa(洪浩軒)、輔助好手「蛇蛇」SwordArt(胡碩傑),並首度聘請韓國籍中路好手Gori(金泰佑),讓戰力大升級,劍指隊史首座PCS春季聯賽冠軍。

沒想到春季聯賽首戰遭到另一支職業戰隊Beyond Gaming(BYG)逆轉,直到昨天以2比0擊敗Deep Cross Gaming(DCG),中信飛牡蠣才順利開胡。

中信飛牡蠣經理四葉(張宇)接受中央社記者採訪時透露,確實對新陣容的期待很高,尤其前陣子訓練狀況還不錯,只是選手在前2週陸續確診,在有點生病情況下出戰,加上英雄聯盟剛改版,團隊也還在摸索節奏。

四葉說:「當然我們還有很多沒有做好的地方,不過第1場輸給BYG,我認為不是壞事,甚至是學習,當作一開始的當頭棒喝,提醒大家每場比賽都不是那麼容易。」他認為,即便昨天獲得勝利,但在團隊默契上,還沒有打出想要的畫面,未來將持續修正。

而PCS春季聯賽的冠軍隊伍,將取得在中國成都舉辦的季中邀請賽資格,進而爭取世界大賽門票。四葉表示,目前只能先專注於當下,把比賽內容打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