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未來模板左打版「法官」! 選秀專家卻對洋基大物不樂觀

2024/01/22 21:22

瓊斯。(資料照,取自推特)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在2022年選秀會上選進身高198公分的大物中外野手瓊斯(Spencer Jones),現年22歲的他早已被拿來與未來模板「法官」賈吉(Aaron Judge)做比較,不過大聯盟選秀專家卡利斯(Jim Callis)卻對他在大聯盟的未來不太樂觀。

卡利斯接受《EssentiallySports》獨家專訪,點出瓊斯在某些層面仍相當粗糙,可能會影響他的大聯盟生涯,「他能將球打得很遠,他是一個很棒的潛力球員,只是我不像其他人那麼喜歡他,我認為他存在著一些容易揮棒落空的問題。」

卡利斯隨後補充,他擔心等瓊斯登上大聯盟,大聯盟球員會對他狂塞內角球,而且是球速高達97、98英哩得內角速球,「他能夠對這些球路作出反應並且與之抗衡嗎?」

年僅22歲的瓊斯在《棒球美國》、《MLB Pipline》與《Baseball Prospectus》的排名皆名列百大,是洋基備受期待的大物。球探報告指出,瓊斯在力量與出棒速度有著相當不錯的水平,以他高大的身材卻有著出色的跑速也令人吃驚,但他的缺點為揮空率過高。

卡利斯表示,未來外野陣容深度有著多明格茲(Jasson Dominguez)、佩雷拉(Everson Pereira)與賈吉,如果他是洋基,他會將瓊斯交易出去。不過有報導指出,洋基拒絕送出瓊斯,而瓊斯也必須改善現有問題,才能在大聯盟中生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