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大坂直美收到阿布達比外卡 前球后2月中東再出發

2024/01/22 22:15

大坂直美。(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儘管南半球復出不盡人意,前世界球后大坂直美收下阿布達比女網賽外卡,已當媽媽的「日本小威」即將於2月中東再出發,同樣拿外卡參戰的人氣名將,還有「英國甜心」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

「我很高興能夠參與今年阿布達比賽事,在當地球迷面前打球,我從以往經驗中得知,他們會營造出美妙氛圍。」現年26歲的大坂直美重出江湖已表態,希望在2024年出賽更多、打出更全面球風,如今將是這位四屆大滿貫冠軍名將,自2019年杜拜以來首度2月參與職業巡迴賽事,「這是高品質的比賽,有些世界上最好的球員參與,我期待將有精彩盛事。」WTA 500等級的阿布達比網賽即將在2月3日開打,目前參賽名單包括突尼西亞一姊賈珀(Ons Jabeur)、哈薩克蕾巴金娜(Elena Rybakina)和希臘莎卡莉(Maria Sakkari)等球星。

因心理健康問題而暫別網壇的大坂直美,自去年7月生下女兒後,新賽季選擇澳洲回歸,雖於布里斯本贏得睽違15個月以來首場勝利,但次輪不敵捷克前球后普利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之後澳洲公開賽首輪敗給法國名將賈西亞( Caroline Garcia),南半球戰績1勝2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