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放棄675萬美元約離開大都會 38歲老將奧塔維諾想要贏球

2024/01/23 11:42

奧塔維諾。(資料照,今日美國)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8歲後援投手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在這個休賽季拒絕大都會675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投入自由市場。奧塔維諾今天在「Foul Territory」節目中坦言,雖然想留在大都會,但球隊現狀有許多不確定性,自己想要贏球。

奧塔維諾在2022年季後以2年1450萬美元續留大都會,但大都會去年季中「大拍賣」,把球隊數支主力球員賣掉換取農場深度,大都會去年整季只打出75勝87敗成績作收。奧塔維諾在季後選擇跳脫合約,放棄今年675萬美元薪水,進入自由市場。

「澄清一下,我想留在大都會。」奧塔維諾說,「這對來說是最好的狀況,身為紐約人,我喜歡在大都會的時光。更多是我不得不做出決定的那一刻,球隊有太多的不確定性,他們還沒有找到總教練、沒有教練團,他們還沒簽下任何自由球員,有一種說法是,這支球隊今年不打算競爭比賽。」

「很顯然,我不再年輕了。」奧塔維諾指出,從自己的角度來看,無法百分之百地確定球隊在春訓之後的發展方向,自己在今年的合約中還有許多延遲付款,因此想進入自由市場測水溫。

奧塔維諾說,「我仍想回到那,但這次我對許多不同的結果持開放態度,我覺得在自己這個年紀,是要按照每一年來考慮。我不想低估自己。我還沒有贏過,我希望有機會做到那點。」

奧塔維諾去年在大都會出賽66場,戰績1勝7敗、防禦率3.21,有12次救援成功、12次中繼成功,被打擊率為0.208,每局被上壘率為1.22。奧塔維諾在大聯盟打滾13年,還未嘗到世界大賽冠軍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