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湯斯變射手轟62分破KOBE紀錄 灰狼領先18分還被逆轉

2024/01/23 11:37

湯斯(左)。(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七六人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今天殺翻全場,轟70分締造生涯新高,幫助球隊獲勝,另一聯盟頂級長人湯斯(Karl-Anthony Towns)在主場不遑多讓變成射手砍進62分,只是他所屬的西部龍頭灰狼最終卻以125:128慘遭東部弱隊黃蜂逆轉,湯斯注定成為今日最悲情球員。

湯斯上半場就17投14中,包括三分球9投8中,兩節就狂砍44分,超越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2003年所締造的半場42分紀錄,只是灰狼半場打完其實也只有5分領先。

湯斯第三節爆砍14分,助灰狼最多握有18分領先,只是前三節打完15分落後的黃蜂在第四節卻奇蹟翻轉戰局,雖然灰狼最後39秒雖追到1分落後,但湯斯執行關鍵一擊,選擇往籃下攻擊,被黃蜂球員犯規,裁判卻沒有響哨,他只能苦著臉找裁判理論,再來因時間剩1秒只能投大號三分球也是籃外空心,眼睜睜看著黃蜂帶走勝利,淪為悲情球員。

湯斯此仗35投21中,包括三分球15投10中、罰球14罰10進,攻下62分、8籃板,但隊友表現差強人意,尤其另一得分悍將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僅9分進帳,灰狼只能吞下2連敗,且還是栽在10勝31敗的黃蜂手上更是令人意外。

湯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