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相較「費納」的關係 喬科維奇:我和年輕球員相處更好

2024/01/23 12:12

左起費德爾、納達爾、喬科維奇。(資料照,路透)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力拚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第11冠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近日受訪時提到和費德爾(Roger Federer)、納達爾(Rafael Nadal)以及其他球員之間關係的不同,他認為,跟年輕球員更能敞開心扉。

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日前曾透露喬科維奇的暖心之舉,當時他排名不高,還是無名小卒,但喬帥發現他也要去台維斯盃比賽,就邀請他一起搭機前往。

喬科維奇也感謝梅德維夫的讚美,他說,「我非常欣賞他,他是我過去五年最大的競爭者之一,他是個很棒的人,當他說他與巡迴賽大多數人都有很好的關係,這是真的,我可以在休息室看到這點,他很他團隊努力與每個人都友好相處。」

喬科維奇說:「我真的很享受跟所有年輕人的競爭,像是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梅德維夫、辛納(Jannik Sinner),每個在頂尖行列的球員,我都相處得很好,如果將我和他們的關係,和我與費德爾、納達爾的關係比較,我和年輕球員的關係要好得多。」

喬科維奇補充:「我也不知道,但就只是跟他們更容易敞開心胸,年輕球員更善於溝通,我們只是相處得更好,僅此而已。」

對於和費德爾、納達爾之間的關係,喬科維奇說:「他們是我最大的兩位競爭對手,尤其是納達爾,正如我多次說的,那一點永遠不會改變,這些年我們在對抗上投入很多,我們交手了多少次,我想我是不可能和艾卡拉茲交手60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