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送走老將羅利換黃蜂羅齊爾! 提升後場實力放眼季後賽

2024/01/24 07:27

羅齊爾與羅利互換東家。(圖片取自X)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與黃蜂進行交易,透過送出一輪選秀籤與老將後衛羅利(Kyle Lowry),換得本季場均來到23.2分的羅齊爾(Terry Rozier),強勢提升後場實力。

根據《ESPN》報導,熱火送給黃蜂的首輪籤是2027年首輪樂透保護籤,若該年沒有兌現的話則會自動換成2028年未保護首輪籤,而黃蜂在拿到羅利後,雖不留他但不會馬上將他給裁掉,而是打算看看能不能再尋求一筆交易。

熱火得到本季場均23.2分、6.6助攻的羅齊爾,他將與巴特勒(Jimmy Butler)、艾德巴約(Bam Adebayo)等人一同組成不俗的先發陣容,目前戰績24勝19敗,排在東部第6名的熱火,將持續瞄準季後賽更好的席次邁進。同時熱火還在這筆交易當中節省1540萬美元的奢侈稅,並創造出一個640萬美元的交易特例。

羅利在熱火一共效力155場比賽,平均可以拿下11.4分、4.1籃板與5.8助攻,但本季他的表現大幅下滑,場均剩下8.2分、3.5籃板與4.0助攻,現年37歲的他合約屬於到期約,還剩下2960萬美元,黃蜂若無法將他交易出去,預計就會把他給裁掉,屆時他有望加盟一支需要替補後場的季後賽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