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著手未來資產! 黃蜂總管表明交易截止日前還會有動作

2024/01/24 14:57

布洛克。(資料照,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深夜黃蜂啟動交易,以羅齊爾(Terry Rozier)換來熱火的一輪選秀籤和後衛羅利(Kyle Lowry),而黃蜂總管布查克(Mitch Kupchak)今天則表示,交易截止日前還會有更多動作。

黃蜂目前戰績10勝31敗,已經連續7個賽季未進入季後賽,目前賽季戰績也是岌岌可危,也是NBA現任最久未打進季後賽的球隊,布查克坦承該是放眼於選秀資產的時候了。

「我不能忽視這個事實,但我們仍試圖打造一支能維持戰力的球隊,如果有任何正確朝這方向的事,我們馬上就會執行,包括交易。」布查克說道。黃蜂隊海沃德(Gordon Hayward)、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這賽季結束後都將是非受限自由球員,也都可能是球隊交易的選項之一。

小波爾(左)、B.米勒(右)(資料照,法新社)

而布查克也提到黃蜂團隊會以小波爾(LaMelo Ball)及去年選進的B.米勒(Brandon Miller)作為球隊基石打造,另外會多加利用羅齊爾離隊後所帶來的薪資空間保持靈活度。

至於交易過來的羅利,布查克不否認會努力在買斷前將他送至別隊,「出於對他的尊重以及他在聯盟中達到的成就,我們會盡可能等待。」布洛克表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