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比法官、大谷還狂? 洋基索托被看好打出MVP級賽季

2024/01/25 08:33

索托被預測能夠打出一個驚人賽季。(圖片取自大聯盟X)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休賽季的最大補強便是透過交易網羅明星重砲索托(Juan Soto),他也被點出是今年大聯盟新賽季相當值得注意的球員。

大聯盟記者艾德勒(David Adler)撰文挑出新賽季《Fangraphs》預測模型中數據亮眼的球員,其中索托被認為能在今年為洋基繳出39轟、132BB、110K、wRC+(標準化得分創造值)171、WAR(勝利貢獻值)6.8的表現。

艾德勒指出,索托被預測出比他的MVP隊友賈吉(Aaron Judge)的表現還要好,賈吉只被預測能夠繳出6.1WAR。其中171的wRC+代表他的表現會比聯盟平均要好上71%,比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阿庫尼亞(Ronald Acuna)與大谷翔平的預測還高。

同時索托的選球能力也被認為能夠再次繳出一個保送多於三振的球季,上季索托選到132次保送,吞了129K,他生涯三振保送表現最好的一年是2021年,該年他選到145次保送,只被三振93次。

此外索托還被預測能夠敲出39轟,將刷新去年創下生涯最高的35轟,倘若索托真的打出如預測般的成績,那他肯定會成為今年MVP的強力競爭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