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經典賽讓大谷翔平尊敬 傳捷克潛力股加入日本獨盟

2024/01/25 09:04

捷克棒協指出,Milan Prokop將加入日本獨立聯盟。(圖片取自X)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在世界棒球經典賽締造驚奇的捷克隊,根據捷克棒協指出,陣中替補游擊手Milan Prokop將要與日本獨立聯盟簽下合約。

以業餘球員為主的捷克,在去年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不僅首次打進會內賽,更以8:5逆轉中國拿下隊史會內賽首勝。小組賽捷克與日本上演「小蝦米對抗大鯨魚」戲碼,甚至一度領先日本上演驚奇。該場比賽結束後大谷翔平也發文對捷克表示尊敬,在抵達美國邁阿密時,頭上還戴著捷克球帽。

根據捷克棒協昨天在社群軟體X上提到,球隊當中最好的潛力球員Milan Prokop將要前往日本,加入BC聯盟的神奈川未來之夢隊,與球隊簽下了1年合約,不過目前球團尚未證實簽約消息。

Milan Prokop身高6呎,體重194磅,在經典賽時期擔任替補,共2打數沒有安打,在與日本一戰時在第9局上場,被宮城大彌給三振。

捷克棒協指出,Milan Prokop將加入日本獨立聯盟。(圖片取自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