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誰能打敗喬帥?去年大滿貫唯一贏他的艾卡拉茲回應難題

2024/01/25 10:33

喬科維奇。(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西班牙好手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作為去年唯一在大滿貫擊敗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但他在8強提前出局,對於今年是否有人能阻擋喬帥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奪冠?艾卡拉茲也給出他的看法。

艾卡拉茲說:「我覺得能打進4強的球員,都具備這樣的能力,要擊敗喬科維奇不容易,尤其是在大滿貫,但他即將要對上辛納(Jannik Sinner) ,辛納的狀態正好,今年澳網還一盤未失,那就意味著他具備挑戰喬科維奇的水準和能量,所以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我肯定也會想看這場比賽直播。」

艾卡拉茲以1:6、3:6、7:6(2)、4:6不敵德國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無緣4強,他說:「我很高興在第三盤打出精彩網球,可惜沒能在第四盤延續,在第四盤4:3領先時我也是有機會,但沒有抓住。總而言之,我還是打出很好的網球,雖這不是我最好的表現,但也不錯。」

艾卡拉茲也稱讚茲維列夫的回球很棒,「要應付他在我每次發球時施加的壓力,真的不容易,所以我還要繼續努力,提升自己。」

艾卡拉茲。(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