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米花聯盟》合庫挑戰四連霸 得先過台電這一關

2024/01/25 15:42

林奕丞。(資料照,棒協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爆米花聯盟今天進行四強賽,台電下勾投手林奕丞表現威風八面,主投8局無失分,率隊以5:0完封勝台中市成棒隊,台電拿到另一張冠軍戰門票,明天將與合庫爭冠。

台電在預賽戰績14勝5敗排名第二,僅次於20戰全勝高居榜首的合庫,台中市預賽拿下11勝8敗名列第三,因此,今天四強賽由預賽排名二、三名的台電與台中市交手;今天稍早合庫以2:0完封勝預賽排名第四的全越運動,取得冠軍戰門票,強勢挑戰四連霸,得先過台電這一關。

此役前3局雙方難越雷池一步,4局下台電率先發動攻勢,顏國晉獲保送,李育全敲出二壘安打先馳得點,6局下攻勢再起,兩出局後廖俊凱擊出二壘安打,戴如量適時敲安進帳1分打點,李育全、陳彥穎獲保送擠成滿壘,黃柏叡安打先打下2分,陳聖賢安打再追加1分,台電單局灌進4分奠定勝基。

林奕丞表現亮眼,先發8局雖被敲出9支安打,仍力保不失拿下勝投,陽邯傑後援1局有沒掉分順利守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