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謝淑薇澳網混雙決賽爭冠、喬帥男單4強對決辛納 今日賽事與轉播

2024/01/26 06:53

台灣一姊謝淑薇(左)、波蘭好手傑林斯基(右)今天要爭奪澳網混雙冠軍。(資料照,歐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澳網第11日賽事,台灣一姊謝淑薇與去年澳網男雙亞軍的波蘭好手傑林斯基(Jan Zielinski),首度聯手的第3種子「台波聯軍」殺進決賽,今天預計台灣時間約上午9時將碰上美國柯拉芙琪珂(Desirae Krawczy)/英國斯庫普斯基(Neal Skupski )的組合,謝淑薇將爭取首座大滿貫混雙金盃。

男單4強方面,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將碰上義大利第4種子辛納(Jannik Sinner),喬帥要爭取決賽門票,瞄準賽會史無前例的第11冠;另一場男單4強,俄羅斯第3種子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碰上德國第6種子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爭取決賽門票。

NBA方面,今天有三場賽事轉播,東部第六的熱火對決全聯盟戰績最佳的塞爾提克,勇士在主場碰上國王,湖人在主場迎戰公牛,敬請鎖定轉播。

澳網

09:00 2024澳洲網球公開賽 DAY13

轉播:博斯網球、博斯體育一台、博斯魅力

NBA

08:30 塞爾提克@熱火 緯來體育
11:00 國王@勇士 愛爾達體育1台
11:30 公牛@湖人 緯來體育

HBL

12:00 金甌女中 VS 南山高中 女子複賽
13:40 永仁高中 VS 普門中學 女子複賽
15:20 泰山高中 VS 東泰高中 男子準決賽
17:00 松山高中 VS 錦和高中 男子準決賽
18:40 能仁家商 VS 南山高中 男子準決賽

轉播:愛爾達體育2台、Hami Video

BWF 印尼大師賽

14:30 八強(上) 
18:30 八強(下) 

轉播:愛爾達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