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告別2名隊史紀錄者 樂天最擔心一個大洞

2024/01/25 17:26

樂天桃猿投手群。(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嘉縣報導〕樂天桃猿新球季一口氣失去2名隊史救援前2多的陳禹勳、豪勁,「尋找終結者」將是春訓最大課題,總教練古久保健二不諱言,確實是目前最擔心的部分,接下來會跟投手教練努力找出來。

樂天今年洋將全部使用先發型,告別隊史救援第2多次的豪勁,隊史救援王陳禹勳則是回鍋希望渺茫,目前投手陣容,有較豐富救援經驗的有朱承洋(原名朱俊祥)、陳鴻文和陳冠宇。然而,朱承洋去年季後動手術清除骨刺,能否趕上開季是未知數。

投手教練許銘傑指出,終結者是比較大的課題,仍要觀察每個選手在壓力時的投球模式,有沒有辦法達到他想要的,「投最後一關,心理素質要比較高。不能說不著急,但大家調整還沒到位,沒辦法那麼快決定。」

古久保昨直言所有位置都是「白紙」,每個人都必須透過競爭來取得,終結者也不例外,古久保今天直言,終結者跟經驗無關,重點在能不能壓制,「包括投手的適應力和信賴值,我們必須找出來。終結者不確定,很難打好比賽,希望能固定人選。」

樂天桃猿投手群。(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