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頭皮發光!松山「剃光頭」展現決心 8強首戰大勝泰山

2024/01/25 19:06

松山高中葉旭森(中)進攻籃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松山高中全隊剃光頭展現決心今天在HBL男子甲級8強賽首場,在葉旭森、林現惟聯手主宰下,以87:54大勝泰山高中。

松山向來都會在比賽前整理儀容,但由於剃三分頭的剃刀壞掉,索性全隊就直接頂著光頭,且全隊沒有人可以逃過光頭,代表他們的決心,希望能連兩屆挺進4強。

至於總教練黃萬隆此仗還是沒有現身,兵符持續交由葉韋喬,小葉也希望可以延續黃萬隆的精神,讓球員展現松山的防守,一起「Do Our Best」。

松山此仗表現最優異是勤練禁區腳步的葉旭森,繳出22分、21籃板及8阻攻,一哥林現惟則是22分、10籃板,兩人就打得泰山難以招架。值得一提的是,林現惟升上高三後,有藉由個人訓練提升敏捷、彈性,他希望可以讓自己的身體素質變得更好,眼前則是尋求穩定發揮,希望能帶領松山再闖4強。

至於泰山此仗僅盧威銘得分超過雙位數,在火力不足下只能吞下敗仗,且陳正墉更因腦震盪,直接用擔架抬出場,8強階段恐怕都得缺陣。

松山高中葉旭森(右)。(記者陳志曲攝)

松山高中林現惟(中)切入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松山高中林現惟(右)三分出手。(記者陳志曲攝)

松山高中葉旭森(左)單手扣籃。(記者陳志曲攝)

松山高中教練葉韋喬。(記者陳志曲攝)

泰山高中陳正墉受傷退場。(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