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員林囝仔」許育修奪金揚眉吐氣 「同鄉」建大輪胎贊助力挺

2024/01/25 19:21

台灣男網新星許育修(右)與建大輪胎簽約成為贊助夥伴,建大輪胎董事長楊啟仁(左)親自將印有建大logo的新球帽戴到許育修的頭上。(記者陳冠備攝)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台灣男網新星許育修去年參加杭州亞運,為台灣奪下首座網球男雙項目金牌,來自彰化員林的他,終於在家鄉揚眉吐氣,並獲得「同鄉」國際輪胎大廠建大輪胎青睞,今(25日)與許育修簽約成為贊助夥伴,用行動力挺「員林囝仔」,讓他在訓練時更無後顧之憂,在球場上為國爭光。

許育修現年24歲,曾獲得澳洲、溫布頓、美國網球公開賽青少年男子雙打冠軍,2023年許育修和莊吉生搭檔奪下杭州亞運網球男雙金牌,世界排名最高躍升158名,目前穩居台灣男網之首。

建大輪胎董事長楊啟仁表示,許育修是員林在地的選手,他從小與媽媽相依為命,其奮鬥過程讓他相當感動,特別是他在青少年期間就拿到過3次大滿貫,去年亞運又台灣爭光,他歷歷在目,而建大長期關注體育賽事,了解到體育選手幕後訓練的辛苦,因此希望能略盡棉薄之力成為許育修的後盾,期待有一天能在網壇的冠亞軍賽中,看見許育修的身影,屆時球衣上也能看見建大的logo,讓大家知道,建大跟育修都是來自彰化員林。

許育修表示,為了打網球,從小常要出國比賽,機票跟酒店的錢,一年至少花費數十萬,甚至百萬,在青少年時期一度不敢出國比賽,因為很怕成績不好,沒有獎金,對不起媽媽,這次能獲得建大的贊助,他非常感激,要謝謝彰化縣網球委員會的推薦,他會繼續努力,盡全力拿到更好的成績。

輪胎大廠建大輪胎昨日舉行贊助簽約記者會,董事長楊啟仁(左3)力挺同鄉「員林囝仔」許育修(右2),彰化縣體育會網球委員會副主委張哲源(左二))及教練張孝雍(右)等人到場見證。(記者陳冠備攝)

許育修曾獲得澳洲、溫布頓、美國網球公開賽青少年男子雙打冠軍,2023年和莊吉生搭檔奪下杭州亞運網球男雙金牌,目前穩居台灣男網之首。(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