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做自己、別想太多」 勇士小將庫明加感謝嘴綠一番話提點

2024/01/25 21:16

勇士21歲小將庫明加。(今日美國)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21歲小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今天替補出發,全場11投全進拿到25分,幫助勇士以134比112擊敗老鷹,把勝利獻給勝利已逝助理教練米洛耶維奇(Dejan Milojevic)。庫明加賽後表示,勇士前輩D.格林(Draymond Green)要他「做自己」,不要想太多。

庫明加此戰追平勇士隊史自1990年穆林(Chris Mullin)後,單場出手追最多次、且投籃命中率100%的選手。庫明加說,「這是艱難的一週,我們重新調整一切,上場打球、享受比賽,做Deki(指助教米洛耶維奇)想要我們做的事情。」

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讚賞庫明加的表現,「JK打得太出色,真的很會進攻籃框。這就是我們想要他的地方,在禁區,因為你無法阻止他,他是如此地強壯,我覺得他表現很棒。」、「JK的進步讓我很興奮,他越來越成熟、對場上的理解有很大的提升。」

庫明加提到,數天前訓練時和D.格林的談話,對他有幫助。庫明加說,「每次我要做什麼事的時候,我都覺得這句話都在自己的腦海中,『做你自己就好,不要想太多。』,甚至在整場(和老鷹)的比賽中,他都在和我說話,並解釋我需要做得更好。我真的很感激Draymond每天都這樣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