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飆完全比賽的洋基酗酒右投超夯!2隊已提報價、6隊感興趣

2024/01/26 08:12

赫曼。(資料照)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根據《紐約郵報》記者桑契斯(Mark W. Sanchez)報導,上季投出完全比賽,卻因酗酒問題提前結束賽季的先發右投赫曼(Domingo German),據傳引起6支球隊的興趣。

報導引用一名熟悉赫曼的消息人士指出,目前有6支球隊正在與赫曼進行談判,包括洋基在美聯東區的勁敵金鶯與藍鳥。消息人士還補充,同城豪門大都會也是其中之一,不過被視為最沒機會簽下赫曼的球隊。

赫曼今年曾對運動家飆出完全比賽,但他在5月中旬被裁判檢查出有使用外部物質,因此遭禁賽10場,赫曼更在8月傳出酗酒問題,並住院接受治療,洋基也因此把赫曼放進限制名單,球季提前結束,季後也被移出40人名單,赫曼選擇成為自由球員。

不過消息人士透露,赫曼已經完成了所有療程,但他仍自願定期與專業人員進行檢查,以確保他不會再走上歪路,「他做的很好,投入了很多心力,他已經擺脫了以前許多干擾,正處於一個良好的狀況。」

赫曼上季出賽20場有19場先發,共拿下5勝7敗,防禦率4.56。桑契斯報導,赫曼預計將獲得一張大聯盟合約,消息人士指出,已經有2支球隊提出報價,不過談判仍在持續當中。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