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CP3在歷屆最佳隊友中排第幾? D.格林:肯定能前五!

2024/01/26 10:44

D.格林。( 資料照。法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大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在自己近期的Podcast節目中表示隊友保羅(Chris Paul)能在他歷史最佳隊友名單中排名前五。

「如果我列出一份生涯12年的隊友名單,然後開始排列,你肯定會進入前五名。」格林表示非常喜歡和保羅打球,他就像是模範隊友一樣,接著D.格林解釋,「我在想我跟他一起訓練的時間,他能代表所有我希望的隊友所該有的樣子,他總是第一個來祝賀我、第一個問我晚餐吃甚麼、第一個問我要做甚麼。我會想,這些就是我想為隊友做的事。」

相同的,保羅也回應說,當初並不太願意加盟勇士,除非勇士把D.格林給重新簽回來,「這可能是目前除了我家人以外,還沒有人知道的事,如果你不在這,我真的不想加盟勇士隊,儘管有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hompson),但假設你在,我們碰上其他隊就猶如地獄般的存在。」

保羅(左)與D.格林(右)(資料照,今日美國)

待過快艇與火箭的保羅曾經是勇士隊以及D.格林的強勁對手,不過作為波爾(Jordan Poole)交易案一員的他如今來到勇士隊共同奮戰,本季也經歷許多困境。勇士隊目前也努力維持戰績水準,現位在附加賽邊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