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轉隊代表作!西亞卡姆本季大三元開胡 溜馬中斷七六人6連勝

2024/01/26 11:39

西亞卡姆繳出本季首場大三元。(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今天在主場迎戰七六人,儘管「控球之神」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因傷高掛免戰牌,但新同學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打出轉隊代表作,繳出本季首場大三元,加上團隊7人得分上雙,命中率高達57%,溜馬終場以134:122大勝,中斷七六人的6連勝。

溜馬首節開局就打出一波19:8的攻勢,一路壓著對手打,儘管恩比德(Joel Embiid)和馬克西(Tyrese Maxey)上半場雙雙攻下19分,但難敵溜馬的點點開花,半場以61:73落後。溜馬下半場最多領先達27分,終場就以134:122擊敗七六人,中止近期的3連敗。

溜馬此役共有7人得分上雙,西亞卡姆繳出26分、13籃板和10助攻的全能數據,本季首場大三元開胡,M.透納(Myles Turner)有20分、9籃板、2阻攻,內姆哈德(Andrew Nembhard)則有19分、8助攻。

日前以70分刷新隊史單場得分紀錄的恩比德,今天攻下全場最高的31分,另有7籃板,馬克西挹注22分。

恩比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