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喬帥、辛納4強戰挺誰?梅德維夫:希望打7.5小時五盤大戰

2024/01/26 10:31

梅德維夫。(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義大利好手辛納(Jannik Sinner)今天將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4強會師,俄羅斯第3種子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表示,不知道想跟誰打,但希望兩人可以打7.5小時的五盤大戰。

梅德維夫打進4強,他將與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爭奪決賽門票,而被問到若打進決賽,會希望對手是誰?梅德維夫說:「辛納現在打得很好,但100%誠實地說,我也不知道自己更想跟誰打。」

梅德維夫說:「喬科維奇來到這沒輸過,無論如何,他在這創造這麼多不可思議的紀錄,又或者是辛納,即使在比賽搶七中1:5落後,他也沒丟過一盤,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對於今天喬科維奇和辛納的比賽,梅德維夫幽默表示:「我希望他們打一場7小時30分鐘的五盤大戰,第五盤搶七以30:28勝出,讓我們看這樣他們在週日決賽會不會有點累。」但他話鋒一轉,「沒有啦,我認為這會是一場精彩的比賽,我也會努力找機會享受,但我也要開始準備我的比賽,如果我有時間看,我會關注,他們在上季的總決賽和台維斯盃都有激烈的競爭,讓我們看誰會贏,希望你能在決賽前再採訪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