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西武獅3月舉辦OB傳奇賽 郭泰源、吳念庭都會參戰

2024/01/26 12:58

西武獅3月舉辦OB賽,郭泰源、吳念庭都會參戰。(取自西武官網)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埼玉西武獅將在3月16日於西武巨蛋舉辦西武OB傳奇賽「LIONS CHRONICLE 西武獅 LEGEND GAME 2024」,傳奇旅日投手「東方特快車」郭泰源和昔日的「得點圈之鬼」吳念庭都會參戰,現場門票已經銷售一空。

郭泰源堪稱是西武史上最強洋投,能夠飆出158公里的速球,譽有「東方特快車」的美名,是西武黃金時代投手陣容的王牌。吳念庭同樣出身於台灣,是一名內外野兼具的工具人,得點圈有人時常出現適時一擊,被媒體封為「得點圈之鬼」,他的笑容和好個性也深受球迷所喜愛。

目前除了郭泰源和吳念庭會出席以外,確定的還有新谷博、岡村隆則、大石友好、大友進、高橋朋己、宮田和希,田代將太郎,戶川大輔,綱島龍生等11人。

對於能夠參加西武OB傳奇賽,郭泰源表示,以前的隊友辻发彦先生和渡边久信都有聯絡他,請他務必出席,他也想要再次和伊東勤搭配,不過能與他對決也是十分有趣,希望球迷能看得盡興,期待於大家見面。

吳念庭坦言,與許多傳奇人物一起參賽,感到非常榮幸,上季結束後就離開西武,還沒來得及向球迷打招呼,這讓自己感到很遺憾,能夠再次見到球迷,自己非常高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