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全新重頭戲!柯瑞將與「女柯瑞」三分球大賽決勝負

2024/01/26 13:48

優涅思庫與柯瑞。(資料照)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全明星賽將於印第安納溜馬主場盛大舉辦,本屆恢復過往東西部的傳統對決之外,還增添全新看頭!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勇士神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將與WNBA紐約自由人明星後衛優涅思庫(Sabrina Ionescu)於三分球大賽上正面交鋒。

全明星賽先發陣容稍早公布,儘管柯瑞最終遭到雷霆明星後衛「SGA」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超車而無緣先發,但柯瑞將會與號稱「女版柯瑞」的優涅思庫來場三分球大賽。柯瑞在勇士今日對上國王賽前,也透過收音暗示了這個可能性。

26歲的優涅思庫於2019年進入WNBA,生涯至今出賽105場,投進268顆三分球,命中率37.7%。去年她的三分命中率更高達44.8%,並在明星週的三分球大賽中,一度連續命中20顆三分球,最終決賽27投25中拿下37分,刷新WNBA與NBA兩個聯盟紀錄,抱回三分球大賽冠軍。

而身為NBA史上最偉大射手之一的柯瑞,當時看到優涅思庫的表現也目瞪口呆,直呼太荒謬。如今兩人將於明星賽正面對決,雖然尚未決定採用何種規則,如三分線距離或是比賽用球,但已經替NBA明星賽增添全新重頭戲,引發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