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慶祝逆轉中國強敵 齋藤夏曝連鎖品牌1款飲料在印尼最好喝

2024/01/27 09:47

綠川大輝/齋藤夏闖進混雙4強。(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第13位的日本混雙組合綠川大輝/齋藤夏昨在超級500系列印尼羽球大師賽,以13:21、21:16、21:17逆轉中國第3種子蔣振邦/魏雅欣闖進4強,也收下對戰首勝。

過去3度對決目前世界排名第5的中國組合,綠川大輝/齋藤夏不僅都輸球、甚至沒有從對方手拿過1局,兩人昨一樣先掉1局,不過後來居上,耗費50分鐘演出逆轉勝。

「我們終於做到了,」綠川大輝賽後如釋重負表示,「我們看了之前的對戰影片,意識到的防守沒有那麼穩固。今天我們著重在進攻端,特別是在第二局,也成功奏效了。」

齋藤夏則在提及要如何慶祝時表示,「我要點星巴克的提拉米蘇拿鐵來喝,印尼這裡的是最好喝的。」

日本組合今將在4強過招世界44名的丹麥托夫特(Jesper Toft)/賈薇森(Clara Graversen),雙方曾在2021年比利時國際賽交手過1次,當時由綠川大輝/齋藤夏直落二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