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轉隊後首度大三元 快艇擒暴龍笑納4連勝

2024/01/27 11:34

哈登(左)。(資料照,今日美國)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坐擁四巨頭的快艇今踢館多倫多,在哈登(James Harden)大三元領軍之下,以127:107力退暴龍,笑納4連勝。

快艇今打完首節以29:20領先,次節哈登跳出來獨得12分,幫助球隊奠定雙位數差距,進入第三節換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Paul George)輪流飆分,末節板凳群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N.鮑威爾(Norman Powell)合力守成,終場以20分差收下近14戰的第12勝。

哈登今貢獻22分13助攻10籃板,生涯第75次、也是來到快艇第一次豪取大三元,P.喬治進帳21分、雷納德拿16分、魏斯布魯克20分演出。

暴龍方面,巴恩斯(Scottie Barnes)繳23分5籃板4助攻,員巴瑞特(RJ Barrett)挹注22分,特倫特(Gary Trent Jr.)進帳13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