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逝世4週年 塔圖姆很後悔沒多打電話給他

2024/01/27 12:21

塔圖姆。(資料照,法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是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的逝世4週年,塞爾提克一哥塔圖姆(Jayson Tatum)接受記者Marc J. Spears專訪坦言,非常後悔沒有多打電話和他聯絡。

41歲的湖人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與13歲的二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在4年前的美國時間1月26日因直升機撞山意外過世,布萊恩享年41歲,噩耗震驚各界。布萊恩逝世今天滿4週年,外界紛紛哀悼這名籃球巨星。

「我不敢相信他已經不在這世上了,」塔圖姆接受專訪時表示,自己非常遺憾的是,應該要多打電話跟布萊恩聯絡,因為自己一直以為他很忙,不想要打擾他。塔圖姆說道:「我們彼此都認識,他曾經跟我說隨時都可以發簡訊和打電話給他,我一聽到幾乎嚇壞了,但自己還是不敢去叨擾人家。」

塔圖姆坦言,但在發生那件事情之後,很希望自己能夠多和他請益,有很多的問題想問他,應該當時要多打電話才對,這給自己上了一課。

塔圖姆在這件事情學到教訓,所以他常常向湖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請益,從籃球到照顧身體,連球場外的商業經營也可以聊,「人們願意給你答案,你就只管去問。」塔圖姆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