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不打下月亞團賽 林俊易、麟洋配領銜台灣男團

2024/01/27 13:22

台灣「左手重砲」林俊易。(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4年亞洲羽球團體錦標賽將在2月13日於馬來西亞點燃戰火,世界羽聯(BWF)公佈台灣隊名單,台灣女單一姐戴資穎和寶島一哥周天成都不會參賽。

亞團賽是由亞洲羽毛球聯合會舉辦的國際羽毛球混合團體賽事,由各支亞洲國家羽毛球隊競逐。賽事於2017年成立,每兩年舉行一次,今年共15隊參賽,分成4組取分組前2晉級8強,闖進4強隊伍將可獲得5月湯優盃的參賽資格。

台灣隊在上屆亞團賽因為武漢肺炎疫情退賽,台灣男團本屆由台灣男單二哥林俊易領銜,男單好手有王子維、戚又仁和李佳豪,男雙則有李哲輝、李洋、王齊麟、盧敬堯、楊博涵和楊博軒;女團由女單二姐許玟琪掛頭牌,成員有張淨惠、許雅晴、林思雲、林琬清、林筱閔、白馭珀、宋碩芸和楊景惇。

台灣男雙李洋/王齊麟。(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