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奪冠窗口倒數計時!官網擔憂:錯過「黃金期」機會不再

2024/01/27 18:02

賈吉與柯爾。(取自大聯盟官網)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休季透過多筆交易補強外野,包括引進天才強打索托(Juan Soto),有望解決上季打擊貧弱的問題。不過大聯盟官網作家盧皮卡(Mike Lupica)卻擔心,洋基已經追平隊史最長14年世界大賽乾旱,而洋基的奪冠窗口恐怕正在關閉。

盧皮卡在文章內引用支持洋基的消息人士說法,「我最擔心的是,洋基會浪費掉賈吉(Aaron Judge)與柯爾(Gerrit Cole)的黃金巔峰期,而始終無法再度奪冠。這也是為何洋基必須在休季追逐索托,他們不能再逃避,必須現在全力以赴。」

盧皮卡表示,洋基在賈吉與柯爾身上花了近7億美元,賈吉打破美聯單季最多轟紀錄,成為自基特(Derek Jeter)後最受歡迎的洋基球員;柯爾則是沙巴西亞(CC Sabathia)後最好的王牌投手。賈吉即將滿32歲,進入9年合約第2年;柯爾則是已經走完合約一半,兩人都正處巔峰時期。

然而此休季,其他球隊也做出不少補強,對洋基來說仍是巨大威脅。道奇簽下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後持續砸錢;勇士則依舊擁有強大戰力,遊騎兵、太空人同樣不容小覷。盧皮卡指出,與洋基不同在於,這4支球隊除了遊騎兵,皆在去年贏得分區冠軍,且近年也都有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的紀錄。

盧皮卡重申,洋基上次打進世界大賽已經是2009年的事情。柯爾從小就是基迷,當時托瑞(Joe Torre)率領的洋基在5年內豪取4冠,柯爾肯定相當清楚自己身披條紋戰袍的夢想為何,賈吉也是,「不僅洋基的奪冠窗口正在倒數,他們也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