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致敬偶像Kobe!松山林現惟轟41分 帶隊重創南山奪3連勝

2024/01/27 20:01

松山高中林現惟(中)運球突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松山高中林現惟偶像是已故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他今天用爆量得分致敬偶像,轟個人在HBL新高41分,帶領松山以84:67大勝南山高中,在112學年HBL男子甲級8強賽收下3連勝。

林現惟一直以來都把Kobe視為偶像,甚至更是他的精神導師,本屆還把背號改成8號,而今天正好是Kobe逝世4週年,所以松山教練葉韋喬也告訴林現惟盡量去展現自己的得分能力,幫助球隊打下這場比賽勝利。

林現惟此仗果然火力全開,在上半場就進帳25分,僅差南山全隊2分,在下半場也是穩定輸出,全場26投15中包括三分球11投5中,攻下41分外帶12籃板、4抄截,成為松山撂下3連勝的最大功臣。

林現惟透露,賽前得知獨行俠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飆73分,心想如果可以有他分數一半也不錯,而開賽一出手就知道手感很好,當然要盡力用得分幫助球隊,希望Kobe在天之靈可以看見他的表現,接下來他會繼續努力,盼先帶領松山前進4強。

松山高中林現惟(左)三分出手。(記者陳志曲攝)

松山高中林現惟(左)。(記者陳志曲攝)

松山高中林現惟(中)拿下41分,率隊擊敗南山高中。(記者陳志曲攝)

松山高中教練葉韋喬。(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