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2年前在台南砲轟台灣王牌 墨西哥13歲強打已有大聯盟球隊關注

2024/01/28 07:41

里維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觀察潛力選手都相當早就開始布局,根據墨西哥媒體指出,曾在U12世界盃獲選賽會最佳三壘手的里維拉(Ezequiel Rivera),已經被水手球探鎖定。

墨西哥棒球記者Bambino Sedano今在X(推特)貼出里維拉打擊的影片表示,這位13歲、來自錫那羅亞的潛力新秀近期獲得水手球探密切關注,在一場未公開的測試會獲得相當正面的肯定。

2027年才能與大聯盟球隊簽約的里維拉,曾在2022年夏天來台參加在台南舉行的U12世界盃,該屆出賽8場,繳出打擊率0.350、攻擊指數1.412的成績,有3發全壘打,其中一發是面對台灣隊王牌左投吳聖智擊出,最後獲選大會最佳三壘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