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23歲俄羅斯好手宣布轉籍哈薩克 世界排名29的嬌妻愛相隨?

2024/01/28 09:24

舍甫琴科宣布轉籍哈薩克。(資料照,法新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烏俄戰爭持續延燒,23歲俄羅斯男單好手舍甫琴科(Alexander Shevchenko)今宣布將轉籍哈薩克。

在戰爭爆發後,俄羅斯與白俄羅斯選手被允許以中立身分參賽,目前男單世界排名48、為生涯至今最佳的舍甫琴科,宣布接下來將以哈薩克國籍參賽。

過去有不少俄羅斯好手轉籍哈薩克的例子,包括2022年溫布頓女單冠軍蕾巴金娜(Elena Rybakina)、哈薩克現任一哥巴伯里克(Alexander Bublik)等人,不過一般俄國選手多半是在未打出身手前、獲得哈薩克資源因而轉籍,像舍甫琴科這樣已經在Top50才轉籍的選手較為少見。

舍甫琴科去年與同胞選手波塔波娃(Anastasia Potapova)完婚,這位目前女單世界排名29的好手是否也會跟著丈夫轉籍,也成為關注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