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帥氣出席晚宴 獲頒MVP全程英語致詞(影音)

2024/01/28 10:41

國聯MVP阿庫尼亞(左)、美聯MVP大谷翔平合影。(取自大聯盟推特)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賽季轉戰道奇的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今出席美國棒球記者協會(BBWAA)的晚宴,獲頒MVP後全程以英語致詞。

大谷翔平睽違5年再度參加頒獎儀式,今在翻譯水原一平、經紀人巴雷羅(Nez Balelo)陪同下出席,以一襲深色西裝帥氣現身馬上引發轟動。

去年在天使隊勇奪生涯第二座MVP的大谷翔平,在頒獎儀式上從前太空人教頭貝克(Dusty Baker)手中接過獎牌,這位74歲的傳奇主帥在將獎牌交給大谷前還幽默表示:「他不只很有才能、還長得很好看。」

大谷翔平上台後也感謝貝克:「Dusty謝謝你的介紹和讚美。」接著大谷發表致詞、感謝投票給自己的記者,生涯效力6年的前東家天使,「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讓我能從事這項我所熱愛的運動,還有教練團、我的隊友這些年來的鼓勵與幫助。」

大谷也謝謝休賽季以10年7億美元合約加盟的道奇隊,「謝謝你們相信我,我非常期待展開生涯的下一個階段。」最後感謝日本以及全世界的棒球迷、經紀人巴雷羅夫婦、所屬的經紀公司CAA,還有家人親友對自己的支持,全程以英語發表演說的大谷翔平,再度獲得美媒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