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表弟」卡森斯轟新高30分、威廉斯籃板破紀錄 雲豹痛宰獵鷹

2024/01/28 18:50

卡森斯、林信寬聯手飆分,雲豹痛宰獵鷹。(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啤永豐雲豹今天在主場迎戰台鋼獵鷹,「表弟」卡森斯繳出來台新高30分,威廉斯則是貢獻24分和改寫聯盟紀錄的33籃板,率隊以114:88輕取對手。

卡森斯這季僅和雲豹簽下短約,原本規劃僅在1月20、21、27和28日主場出賽,賽前助球隊拿下2勝1負,而在他尚未確定續約前,今天將是他在T1最後一戰。

雲豹前役以19分差大勝獵鷹,今再度碰頭,首節在卡森斯和林信寬各拿10分帶領下,取得雙位數領先;次節雲豹火力依舊,卡森斯半場繳出最高17分,助隊在前兩節結束暫時以51:37領先。

卡森斯。(記者林正堃攝)

易籃後,卡森斯在第3節三分球2投2中、單節獨攬13分,加上高錦瑋貢獻10分,助隊將領先擴大到超過20分,也不給對手任何反撲機會,穩穩收下勝利。

雲豹卡森斯繳出全場最高30分、5籃板、5助攻,威廉斯貢獻24分、33籃板,其中籃板數改寫上季雲豹「魔獸」霍華德締造的32籃板聯盟紀錄,林信寬16分本土最高。獵鷹金恩進帳全隊最高22分、14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

不過,今天比賽期間狀況頻頻,出現電力設備跳電、冒煙等插曲,好在狀況即時排除,沒有造成太多問題;另外獵鷹洋將威力突然暈眩倒地,且在場邊無法起身,之後也已前往醫院檢查。

威廉斯。(記者林正堃攝)

卡森斯為威廉斯喝采。(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